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书勃
2019-08-15 18:45:00
分享:

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来源:“中国质量协会”公众号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书勃)8月14日,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各奖项名单正式公布,凭借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及超高的匠心酿造工艺,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大中型企业项全国质量奖,成为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河北省唯一获奖企业,这也是衡水市企业首次荣膺此奖项。

  据了解,全国质量奖设立于2001年,由中国质量协会创办,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经营,在质量、效益和社会责任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业或组织授予的质量荣誉。

  目前我国有中国质量奖和全国质量奖两个国家级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是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发起设立,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衡水老白干获得全国质量奖后,正在积极筹备申报中国质量奖,争取在卓越绩效管理领域再创佳绩。

  近年来,衡水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发展战略,设立衡水市政府质量奖,引导企业积极导入卓越绩效先进管理模式和方法,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培树标杆和典型,涌现了一批管理先进、品牌引领、品质卓越的优秀企业,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