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老白干入驻渤商所 开启P2C电商之路

长城网 作者:孙艳明 2016-09-12 10: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渤海商品交易所直供(DO)平台正式挂牌推介会现场。孙艳明 摄

  参观衡水老白干生产基地。孙艳明 摄

  衡水老白干70周年纪念酒展示。孙艳明 摄

  长城网衡水9月9日讯(孙艳明)9月8日,衡水老白干70周年纪念酒品鉴会暨渤海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渤商所)直供(DO)平台正式挂牌推介会,在河北衡水龙源酒店成功举办。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汉国、渤商所直供(DO)事业部以及酒仙网、1919等知名酒类电商平台以及百余名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当日上午,与会嘉宾参观了衡水老白干生产基地,切身感受到其传承千年的古法酿造工艺。据介绍,衡水老白干生产基地年产能6万吨,有生产车间13个,传统发酵地缸数万个,全国范围内综合排名稳定在前15名。在这里,拥有古法技艺的酿酒工匠们源源不断的向外输送着老白干产品。

  据了解,本次会上推出的70周年纪念酒采用的是老白干的传统古法酿造技艺,属古法12年系列,是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渤海商品交易所直供(DO)平台合作的专属产品,历时6个月研发而成。将于近期挂牌销售,正式开启衡水老白干的P2C电商之路。

  据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介绍,此次与衡水老白干的合作对于行业而言,有三大意义:首先,打破了白酒行业一直以来的传统经营模式,将白酒搬到现货平台,让更多消费者实现了与厂家的对接;其次,白酒行业一直有进入门槛高的问题,而渤商所通过搭建保真、保质量、保价格、保流通和解决仓储等手段,实现权益与实物的分离,有效降低白酒参与门槛,将原来传统狭窄的经销商渠道打破,引进更多市场参与;最后,渤商所通过本次与衡水老白干的牵手,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白酒的金融属性和变现能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渤商所,P2C,电商之路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