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全国农行系统首款酒类数据网贷产品 衡水老白干“云链贷”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苏晓瑞 2017-12-20 09:1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苏晓瑞 摄

  活动现场。苏晓瑞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19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苏晓瑞)12月19日,河北农行数据网贷•衡水老白干“云链贷”产品启动暨发布会在衡水成功举办。衡水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衡水中心支行、衡水银监局有关领导,省市农行和衡水老白干酒业主要负责人出席发布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苏晓瑞 摄

  “数据网贷”是农行河北分行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面向优质核心企业的上下游客户集群,提供批量、自动、便捷信贷产品的信贷新模式。本次发布的新产品——数据网贷•衡水老白干“云链贷”,是农行衡水分行在全省农行系统内率先推出的首款数据网贷新产品,且是全国农行系统内首款酒类数据网贷新产品。据统计,现已纳入数据库经销商126家,授信2亿元,并于12月15日发放该产品首笔贷款。

  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具有决策智能化、贷款信用化、服务全国化、融资订制化、流程自动化五大特点,可为符合条件的衡水老白干下游经销商提供全自动、线上化、自助式便捷信贷服务,极大增加了客户快捷融资的体验感,是对传统信贷产品的一次革新。该产品实现了全程网上操作,业务操作简便、期限灵活、随借随还,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在农行的借款和还款。

启动仪式。苏晓瑞 摄

  据介绍,该产品的推出为破解中小微企业传统贷款准入难、审批难、担保难等困境提供了一条新路,开启了重信用、轻担保、无抵押的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模式,为农行服务中小微信贷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河北农行,衡水老白干,云链贷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