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2018年春节联欢会盛大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艳明 2018-02-23 11: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场舞《群狮闹新春》。记者 孙艳明 摄

  长城网衡水2月23日讯(记者 孙艳明)2月22日下午,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2018年春节联欢会在衡水中学礼堂盛大举行,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老白干员工及家属共同观看了此次联欢会的演出。

歌伴舞表演。记者 孙艳明 摄

  联欢会在开场舞《群狮闹新春》中拉开了帷幕,欢快高昂的节奏伴着演员们激情洋溢的表演,展现了衡水老白干职工们2018年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诗朗诵《奉献》、相声《咱们新业务》、原创歌曲《家乡的酒》、魔术《魔手神影》、小品《幸福》、三句半《天道酬勤、日新月异》等多个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记者 孙艳明 摄

  出彩的节目编织成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而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本次联欢会的抽奖环节,一轮接一轮的抽奖环节,备受期待,惊喜不断,现场迸发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特等奖的抽取,更是将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结束,在歌伴舞《阳光路上》中,整台联欢会圆满闭幕。现场一位衡水老白干职工家属连连称赞:“太精彩了,作为一名老白干职工家属我感到非常自豪!”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