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长范庆法调度市民文化体育中心片区建设工作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8-09 10:07:39
分享:

  8月5日上午,安平县长范庆法现场调度市民文化体育中心片区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刘伟,副县长张勋参加调度。

  范庆法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服务业与制造业、文化、教育、旅游等有效整合、深度融合,高水平办好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

  范庆法要求:雨季来临,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顺利推进市民文化体育中心相关项目建设。承建方要全力加快重点场馆的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要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工作,牢固树立精品工程的意识,在道路建设、景观绿化、环城水系等配套设施建设方面,按照既定目标,再增措施、再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市旅发大会各景点建设工作。

  范庆法强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现代农业强县建设,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加快推进种养加一体、文农旅融合的新模式。要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区示范点建设,探索建设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田园综合体。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集中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收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大力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收益,不断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

  刘伟、张勋也就相关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