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现场调度城区排涝工作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8-01 11:03:15
分享:

  7月29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带领县水利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县融媒体中心、交警大队、电力局、气象局、市政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调度城区排涝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副县长张勋、崔长友参加调度。

  张福杰要求,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重点隐患的巡查除险,及时上报雨情,做好应急准备,保障交通、通信、供电、供水、供气等正常;要切实加强管道清淤及设施维护,提高现有设施排泄能力;要针对发生短时径流量突增的路段、排水管网以及往年易涝点等重点区域,逐一制定和落实除涝方案;要加强物资储备,建立和完善预警与物防、技防、人防相结合的应急处置体系;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全民防治内涝意识,减少排水设施破坏和人为淤堵现象,注重提升内涝紧急情况下群众的自救能力。

  张福杰一行先后到京堂北分干渠、裕华路排水泵站、汉王路排水泵站等地,实地查看了排涝情况。

关键词:安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