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安平法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26 11:12:00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安平法院供图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19日下午,安平法院在大审判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比赛前,党组书记、院长崔保东作开幕致辞,他强调此次比赛是为了激发每个人的爱国热情,激发每个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和创业传统。为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比赛中,来自全院各庭室的1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法院工作特点和个人经历,从不同的角度以生动的事例,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抒发爱国情怀,展现法官风采。参赛选手们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干警们的阵阵掌声,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比赛,既是对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的具体实践,也是对全院干警的一次精神洗礼。同时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法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安平,法院 ,演讲比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