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大地花海油菜花盛开迎客来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夏晓婷 
2024-04-17 10:44:54
分享:

  有一种春天,叫油菜花开。眼下,衡水东湖大道大地花海的油菜花开正浓,浩瀚壮观,成为不少游客前往的网红拍照打卡地。

  走进大地花海,田野里的油菜花,错落有致地生长着,一朵朵黄花,随风摇曳,金黄炫目。 微风中夹杂着淡淡清香,迈着轻盈的步伐,置身于花海中,感受宁静惬意的春日时光。站在高处远远望去,整片的油菜花浩瀚壮观,犹如一幅精美的油画。

  花海中,随处可见拍照、录像的游客,他们用发布在网络上的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表达着对油菜花的喜爱。“太美了!简直像进入了童话世界!”一位来自冀州的游客兴奋地说。她表示,自己是被网上的一组油菜花海照片吸引来的,没想到现场比照片还要震撼和漂亮。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不妨来到大地花海,踏春赏花,感受油菜花的魅力。相信在这片金色的花海中,你定能留下难忘的回忆。

关键词:衡水,大地花海,油菜花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