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冒雨抢修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四辈 
2022-06-14 16:30:49
分享:

  

  ​“辛苦啦你们”“电工们辛苦了,注意安全,为你们点赞”“工作人员你们辛苦啦!”,6月13日晚7点,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周村供电所台区经理在后郭村村民交流群发布了一条冒雨抢修信息,随后在群里收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誉。

  据悉,当日18点15分气象部门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后,冀州区随即遭遇了短时雷雨大风极端恶劣天气,导致10千伏周枣596供电线路发生故障,造成后郭、枣园、东安、黄庄等7个村庄2200户停电。

  故障就是命令!故障发生后,周村供电所值班长康立峰带领4名抢修人员首先分析了线路可能出现故障的地点,又迅速准备了抢修工具和安全工器具等必备物品,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当时雨还在下,康立峰等人打开车门冲进雨中踏着泥泞的道路逐杆、逐段认真查找故障电路,由于来得匆忙,大家都没来得及穿雨衣,不一会儿大家的衣服都湿透了,但他们没有停下脚步,依然继续前行.....当巡查到主线39号杆处时,发现因大风刮倒树木,导致树木树砸短供电线路,造成停电。

  找到了故障,抢修工作一刻不停,为了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做好安全措施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雨中奋战,故障终于处理好了,抢修人员也成了一个个“落汤鸡”,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村民们都能理解我们的辛苦,我们更应该让他们用得安心才不负这份信任。”抢修结束后,看着微信群里的一句句温暖的问候,康立峰向大家满意地说道。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冒雨抢修,赞誉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