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兵团式作战” 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辉 
2022-05-19 10:54:00
分享:

  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2022年春检预试工作,组织了6支工作队,采用“兵团式作战”的模式,对35kV北沼变电站和谈北361线路等两条35kV线路进行春检预试,并对刘洼543线路等6条10kV线路进行综合检修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综合检修工作安全、有序、高效、优质实施,该公司坚持“早准备、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原则,梳理出4类72项安全隐患点,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5月13日作业现场安全提醒告知函》方式下发,各进场施工队伍对安全注意事项等情况一目了然,切实保障此次综合检修工作顺利进行;加强人员流调排查,扫码出入,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力、物力,结合线路实际情况,重点对农排电力设施、居民用电情况进行排查,对高危重要用户进行走访,询问客户安全用电需求,对排查梳理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制定整改计划,全面掌握待消缺线路隐患,及时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综合性检修,该公司多专业、多部门协同配合,高效地为电网设备做了一次“大保养”,提升了电网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为全面做好今年迎峰度夏工作和居民可靠供电增添了保障。

关键词:国网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兵团式作战”,迎峰度夏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