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产业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炜 张冬 刘春丽 
2022-01-26 09:41:03
分享: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衡水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走基层、查隐患、夯基础、保安全”专项行动,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此次专项行动中,他们排查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及经营企业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查防冻、防凝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排查企业管理机构及专职管理人员配备情况;排查从业人员技术素质和安全培训教育情况;排查特殊作业环节安全管理;排查企业是否严格执行动火等特殊作业报告制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员进行沟通,并明确整改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排查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有效保障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抓细节、抓落实、抓难点”的工作要求有效实施。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频次,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责任意识,避免出现安全监管盲区和漏洞,督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担当,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产业园,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