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两公司技术中心获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hs.hebei.com.cn/jjkfq/ 2022-01-13 09:0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高新区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宝力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通过认定复核、公示,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衡水高新区中裕铁信公司和宝力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技术创新机制,健全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具有比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持续加强研究开发投入,通过“外部引进+内部培养”双渠道发力,打造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端技术人才,公司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在行业中取得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拥有行业超前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技术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