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5家企业入选第四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hs.hebei.com.cn/jjkfq/ 2022-01-14 16:0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布了关于第四批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通知,衡水高新区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中裕铁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国高度重视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年来,衡水高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培养“专精特新”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中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不断优化,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