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人社局举办“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

来源: 衡水人社   作者: 
2021-11-19 09:24:30
分享:

  

  11月18日上午,2021年金秋“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举行,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求职者实现就业搭建了互动平台。

  此次活动主题为“就在衡水,职等你来”,由衡水市人社局主办,衡水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协办,保成创业园承办。活动前期,市人社局为了力求实效,结合企业招聘需求,共征集了衡百集团、恒润集团、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等11家知名企业的599个岗位。此外,另有30多家企业在直播间互动发布用工岗位600余个。

  直播活动中,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讲了就业创业支持政策、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注意事项等,随后企业代表依次走进直播间,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薪酬待遇等信息。直播平台的下方评论区不断刷新,线上线下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浏览量高达202.36万人次。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是市人社局应对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而开展的线上招聘活动,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直播带岗”活动因安全便捷、展示直观、形式灵活、受众广泛、互动性强等特点,受到直播企业和求职者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郑淑娟表示:“这次‘直播带岗’活动很不错,增进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企业提供了有效的招聘方式,相信可以极大缓解我们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形成常态化。”

关键词:衡水市,人社局,“直播带岗”,网络招聘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