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桃城区赵家圈镇全力以赴交出群众满意的创城答卷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 
2021-10-18 09:29:18
分享:

  

  为全面落实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创城活动,实现创城工作常态长效,桃城区赵家圈镇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传达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自觉以主力军的姿态投入到创城攻坚战中。

  10月16日,镇党委书记、镇长率先带头,全体机关干部以志愿者的身份,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奋战创城一线。全镇志愿者分成三个小队,分别在镇区及电厂东街等重点点位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工具、分工合作,清理小广告、规范经营秩序、劝导文明出行等,并对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统一进行清理。同时,向周边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创城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

  创城为我,我为创城,志愿者们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征程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关键词:赵家圈镇,群众,创城答卷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