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韩晓艳 
2021-10-13 15:54:03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浓厚节日氛围,近日,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联合衡水好人网等辖区志愿服务组织,在汇中家天下小区广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成剪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口腔检测、电动自行车免费保养维修等小分队,为辖区老人及居民提供优质的便民惠民服务,社区还向居民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络安全宣传页等,提醒居民不信网络谣言,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等。活动现场一片和谐温暖,老人们体验完周到的服务,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广大文艺志愿者在广场上扭起了秧歌,幽默诙谐的互动不时逗得人们哈哈大笑,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带来了《红心向党》《中华孝道》等舞蹈,为爷爷奶奶送上节日的祝福。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河西街道积极利用“春节”“元宵节”“端午节”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在辖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根植传统文化,提升了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衡水好人网,“九九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