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14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省定年度任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童晓磊 王甜甜 
2021-10-14 09:22:08
分享:

  10月12日,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印发《关于20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对截至9月底全省可量化比较的15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衡水市14项工程已提前整体完成年度任务。

  在可量化比较的15项民生工程中,衡水市棚户区改造工程、城中村改造工程、城市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工程、市政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空心村”治理工程、村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工程、城乡生活水源置换工程、“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及体育设施建设工程、幼儿园建设工程、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惠民工程、就业职业培训工程、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程等14项工程(含子项)已提前完成任务,位居全省前列,提前完成率达70%;农村厕所改造提升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市“双创双服”活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衡水市将紧盯未完成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工作抓实抓细抓严,加强督导调度,千方百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民生“温度”。(记者 冯丽娜 通讯员 童晓磊 王甜甜)

关键词:衡水市,民生工程,年度任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