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交通执法人员暖心救助 当事人康复赠锦旗感谢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洪宁 
2021-09-20 15:09:27
分享: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如果当时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后果真的很严重。这不仅是救了我的命,也是救了我们全家所有人!”9月17日,市民崔先生将一面“人民卫士 百姓公仆”的锦旗送到衡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感谢执法人员在他突发急病之际的暖心救助。

  8月20日,崔先生从北京乘坐火车到达衡水火车站后,突然浑身无力、头晕冒汗,随即瘫坐在出租车待客区的台阶上。当时正在此处巡查执勤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见状,紧急驱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途中提醒崔先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到医院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医院导诊人员,紧急引导安排他进入急诊室就医后,才返回工作岗位。

  崔先生说,当时在医院他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马上就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医生说幸亏来得及时,不然后果无法预料。出院后,他经多方打听,才知道救助他的好心人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为表达感激之情,才出现了文中开头一幕。

关键词:交通执法,暖心,救助,锦旗,感谢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