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阳光花城小区用水难 高新区:正在对自来水管网进行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7 18:02:18
分享:

  阳光花城小区的供水管道经常挖开维修。

  近日,网友向“问政衡水”反映,她是阳光花城小区业主,小区的供水管道老化,经常三天两头停水,而且管道维修过程中,污水进入管道,业主家里接出来的自来水十分浑浊,小区一千多户业主的生活用水成了大问题。

  “小区这样频繁停水,已经好长时间了,而且漏水点比较多,漏水严重时都进了电梯井,水厂多次维修供水管道,修好后没多长时间就又坏了。”金女士告诉记者。

业主家里接出来的自来水十分浑浊。

  该问题经“问政衡水”转办至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衡水高新区管委会立即交办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对阳光花城频繁停水和水质浑浊问题进行处理。回复如下:经了解,阳光花城小区停水原因,系自来水管道年久老化所致;自来水浑浊问题,系管道维修过程中污水进入管道导致。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表示:目前,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已协调自来水公司对阳光花城小区自来水管网进行摸排,待排查完后,立即对小区管道进行维修。

  “希望小区的用水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金女士说。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平台将会持续关注此事。

点击图片向“问政衡水”平台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为宗旨,以真诚沟通、有效服务为理念,拓宽党委、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渠道,帮助解决百姓在日常生活和办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设有公益律师,竭诚为您提供法律服务。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8-5553555、13933183005;

  2.发送邮件:ccxmtwzhs@126.com

  3.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要投诉”,查询进度可点击“我要咨询”。

关键词:衡水市,阳光花城,用水难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