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蹴球队参加2021年民体杯全国蹴球比赛再获佳绩

来源: 衡水学院官网   作者: 
2021-08-16 15:57:00
分享:

  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主办的2021年民体杯全国蹴球比赛,于7月21日至24日在大连民族大学举行,来自河北、贵州、重庆、湖北、河南、福建、浙江、江苏、安徽、辽宁等10个省市的代表队参加比赛。衡水学院蹴球队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单蹴、男子双蹴、女子单蹴、女子双蹴、男女混合双蹴5个项目。衡水学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共夺得团体二等奖,女子单蹴一等奖、男子双蹴二等奖、女子双蹴二等奖的好成绩,尤其是魏武磊同学在短短集训三个月的基础上获得女子单蹴一等奖,这充分展示了衡水学院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受到了国家民委领导和各代表队的赞誉,为河北省备战下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蹴球项目比赛积累了大赛经验,锻炼了队伍。

关键词:衡水学院,蹴球队,再获佳绩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