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与保利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07-11 09:50:00
分享:

  近日,衡水市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仪式并致辞,保利发展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马清华致辞,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峰代表衡水市政府签约。

  王伟在致辞中说,衡水是一座历史与现代、生态与人文交相辉映的城市,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是河北省最年轻、最具活力的设区市。当前,衡水市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对衡水的发展定位,着力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支点城市、全国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和现代教育示范区、华北生态宜居滨湖城市、京南现代物流基地、京津冀绿色农产品基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战略投资家关注衡水、投资衡水、建设衡水。保利集团作为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与衡水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密切合作关系,在加大现有投资力度同时,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衡水市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企业发展打造拴心留人、便捷通畅、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马清华表示,保利发展集团作为大型责任央企,将充分发挥在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等方面优势,积极在新型城镇、治理效能、民生福祉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衡水,保利,签署,合作协议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