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人民广场鲜花锦簇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6-30 10:39:41
分享:

  日前,衡水市广场管理中心在主城区人民广场布置摆放了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大型立体绿雕花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

  这座大型立体绿雕花坛以中国梦、建党百年纪念标识为主要元素,用绿色植物扦插的方式组合而成,高7.8米,长17.6米,主体为钢骨架结构及喷灌系统,上面镶嵌着一面用鲜红绒丝制作的党旗,旗上写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字样。

  据了解,在布置这座花坛的过程中,衡水市广场管理中心克服了以往夏季花卉单一的问题,精心筹划组织,选择了部分耐热的长寿花、非洲万寿菊、彩叶草、孔雀草等新品种,使用红、绿、黄等植物融为多种色彩,共摆放花卉30000多盆。同时,他们还结合植物特性,分别从植株高低内外使用、花色协调配合等方面考虑,使其产生出色彩美的立体感,令人赏心悦目。

  “修建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大型立体绿雕花坛,为的就是烘托节日气氛,展现衡水绿色发展、美丽多彩的自然风景,也为休闲锻炼的市民创造优美的环境。”衡水市广场管理中心主任张志明说。

关键词:衡水市,人民广场,鲜花锦簇,庆祝,建党百年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