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两广场鲜花锦簇迎“双节”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0-09-20 10:14:17
分享:

  金秋硕果累累,衡水喜事连连。为喜迎衡水湖马拉松赛,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衡水市广场管理中心在市区体育休闲广场、人民广场分别布置了大型花雕,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

  连日来,衡水市广场管理中心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周密部署,组织清洁工、护花工等对体育休闲广场和人民广场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美化。全体工作人员紧急施工,设计并摆放鲜花。目前,人民广场设计塑造的大型双面绿雕已基本完成,这座绿雕的高度达8.5米,长达20米,绿雕上的“中国梦”巨型大红字,象征着衡水人民对生活越来越美好的期盼。广场上还设计摆放了由国庆菊、彩叶草、孔雀草、矮牵牛等十几个品种约60000盆鲜花组成的大型花坛一座,面积约700平方米。同时广场上还搭配了许多高低错落的造型树,与绿雕、花卉汇集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引人注目的美丽画卷。

  走进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恰似再次进入花的海洋。董仲舒塑像周围摆满了鲜花,增添了节日气息。广场四处的通道上,摆放着26处植满鲜花的大花盆,盆里的鲜花叶茂花红,个个迎风摇头,喜气洋洋。广场上56处树穴里摆满了孔雀草、鸡冠花等,朵朵鲜花怒放,争奇斗艳。

  据衡水市广场管理中心主任张志明介绍,本次时令花卉的种植和摆放将于近期完工,届时,绽放的鲜花将成为市区一道靓丽的风景。(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区,鲜花,锦簇,迎“双节”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