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带队赴天津市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 武邑融媒  作者:
2021-04-22 17:22:26
分享:

  4月21日,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带队到天津市考察对接项目。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县发改局局长常红根,韩庄镇党委书记赵国峰一同考察。

  王成宗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推进体育用品建设项目和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米伟刚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方向,七二九公司是国内乒乓器材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是从事乒乓器材生产与营销的世界级专业乒乓运动器材跨国供应机构,是天津市传统体育品牌,也是全国著名的体育品牌,公司拥有许多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在橡胶研发领域技术实力雄厚。下一步,将与武邑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在体育用品和橡胶制品等领域深入开展投资合作。

  武邑县县长王成宗从历史文化、交通区位、教育品牌等方面介绍了武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主导产业、传统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三个方面介绍了武邑产业发展情况。七二九公司技术实力、产品品牌和市场认知度很高,发展战略清晰。希望七二九公司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优势,与武邑体育用品企业、橡塑制品企业开展多领域的战略合作。王成宗表示,武邑县政府全力支持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体育用品项目在武邑建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办理土地、建设等相关手续,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达效。

关键词:武邑县,王成宗,天津市,考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