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县长王成宗主持召开县承办第五届衡水市旅发大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武邑融媒  作者:
2021-03-15 17:21:45
分享:

  3月9日,武邑县县长王成宗主持召开县承办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副县长鲍建明、刘威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文广旅局和相关部门关于2021年旅发大会重点建设项目和活动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武邑县承办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实施方案》,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成宗指出,承办好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事关武邑形象、事关民生福祉,是宣传推介武邑、全面展示武邑的重要机遇,对武邑县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压实工作责任,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

  王成宗强调,要认真细化活动实施方案。坚持“节俭、绿色、务实”办会原则,围绕重点建设项目、重要活动举办、沿途观摩路线等内容,对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逐项明确分包县级领导、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工作职责、标准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快编制活动策划方案。各牵头部门要借鉴全国各地经验,深入挖掘武邑文化,讲好武邑故事,展示武邑形象,精心设计活动流程、现场布展、演出活动等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办得更有亮点、更富特色、更具品位。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小组加强工作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精心设计观摩路线。结合园林县城复检活动,深入现场开展调研,尽快确定旅发大会活动观摩路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沿线道路可视范围内的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全面展现武邑旅游特色魅力。

关键词:王成宗,第五届,衡水市,旅发大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