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到桥头镇、审坡镇和武罗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3-23 16:01:32
分享:

  近日,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到桥头镇、审坡镇和武罗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和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成宗一行先后到河北现代钢木制品有限公司、衡水弘盛钢木制品有限公司、武罗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市场规模和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成宗指出,金属制品是武邑县“2+2+4”现代产业布局的主导产业,金属橱柜是省市重点支持发展的特色产业集群。要深入实施打造品牌、改进工艺、工业设计、产业聚集、延长链条、产品扩围“六大振兴战略”,在企业扩大规模、资金融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度的支持,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做精做优产品品质,确保金属橱柜行业在全国的龙头领先位置。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全力服务企业生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帮扶包联责任制,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做到立行立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加大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开足马力生产,为实现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继续贡献力量。

  王成宗强调,武罗现代农业园区是全县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核心示范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支持力度,紧扣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统筹抓好现代农业园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建设,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园区的现代化、科技化、市场化水平,切实增强现代农业园区综合竞争力。要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绿化、美化等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

关键词:武邑县,王成宗,桥头镇,审坡镇,武罗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指导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