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2-19 11:25:39
分享:

  近日,武邑县县长王成宗深入到武邑镇大刘庄村、祥村、北李庄村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复员军人、海防现役军人、低保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庄、谷世英,县人武部部长李海江和县委组织部、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武邑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慰问困难党员李群生、郭东洲、李玉锁时,王成宗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武邑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性坚定、经验丰富的优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希望广大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邑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现代化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在慰问特困户郭金潮和低保户王建根、李锁群时,王成宗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和意见,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慰问退伍军人任万龙、复员军人吕福申和海防现役军人王堉晓时,王成宗强调,老复员军人和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服务好复退军人、参战人员和革命伤残军人,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各项拥军优属保障措施,切实做好广大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工作。

关键词:武邑县,王成宗,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