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长王成宗就加快推进衡水国际陆港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1-27 10:04:01
分享:

  11月16日,武邑县长王成宗就加快推进衡水国际陆港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赵立章、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成宗一行到衡水国际陆港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成宗指出,衡水国际陆港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的现代商贸物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打造冀中南综合物流枢纽核心区的核心支撑项目。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力组织推进,全力支持配合,强化督导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有序实施。

  王成宗强调,一要加快工程建设。要督促施工企业增上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紧盯实施进度,倒排时间节点,快速推进智能仓储、冷链仓储、保税仓库、汽车产业园、总部商务区等公路港工程建设。二要积极跑办手续。要明确专人与上级交通、铁路等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推进S391省道改线设计方案调整,盯办铁路专用线、S391改线各项审批手续,确保尽快获得批复。三要全力做好保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统筹做好水电、土方、建材等建设保障,移动光缆、国防光缆、水网改移工程,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四要强化监管调度。督促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把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执行各项环保管控措施,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

关键词:武邑县,王成宗,衡水,国际陆港项目,调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