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王悦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杨帅
2021-02-23 10:52:51
分享: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王悦深入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纪跃利、王成、陈瞻陪同参加。

  孙文欣、王悦一行先后来到海伟石化、瑞朗德公司、鑫源公司、宏远公司、卡斯卡特公司、鼎虎公司、本源公司、宏广公司,给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每到一处,孙文欣、王悦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文欣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各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强化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努力实现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聚焦企业节后资金、用工等需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王悦要求,要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抓好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等工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纪跃利、王成、陈瞻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杨帅)

关键词:景县,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