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韩晓宇
2020-12-22 16:42:31
分享:

  12月15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领导王悦、石帅、王际胜、高文亮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文欣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河北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衡水市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和《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

  孙文欣指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对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各项决策部署在景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孙文欣强调,省、市接连召开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市对经济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要求,盯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加快现代农业农村发展步伐,有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王悦、王成、句曙光等与会领导也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景县,孙文欣,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