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王悦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韩晓宇
2020-11-26 10:46:10
分享:

  11月21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王悦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企业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成陪同参加。

  孙文欣、王悦一行先后来到奥贝特公司、华特公司、卓凡公司、宏力重工、晟科公司、海伟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前景、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文欣强调,工业经济良好运行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所急所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市场、要素保障等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苦练内功,抢抓机遇,提高产品质量,扩宽经营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提高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淘汰落后工艺和装备,完善安全生产基础设施,规范各项管理制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做到硬件达标、管理精细、生产安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王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增强促进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成也就景县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景县,孙文欣,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