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主持召开南外环村庄改造规划推进协调会

来源: 桃城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2-19 11:16:15
分享:

  近日,桃城区区委书记郝卫东主持召开南外环村庄改造规划推进协调会,就南外环村庄改造相关政策、预留用地、回迁选址、建设时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鸿杰,区领导高福顺、王加平出席会议。区委办公室、郑家河沿镇、河东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研究吃透政策。要依法依规落实各项政策,明确拆迁补偿和安置标准,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要立足村情实际,制定拆迁补偿方案和实施方案,按时上报区委、区政府,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土地规划。要立足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国土空间、划定开发边界,以拆迁改造为契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引导,把政策讲清讲透、把道理讲实讲细。三是回迁选址以人为本。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能一迁了之、一补了之,回迁选址科学合理,并配建公共服务设施,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为群众打造宜居家园。四是要先建后拆加快推进。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捋清工序、先建后拆,消除群众后顾之忧,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要成立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任总指挥长的工作专班,下设分指挥部,按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细化到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郝卫东,南外环,村庄改造规划,推进协调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