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桃城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1-27 10:17:44
分享:

  1月18日晚,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桃城区区委书记郝卫东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他强调,要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大,持续用力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区领导孟洪义、高福顺、李玉红、孙希浩、夏奎来、王加平及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郝卫东强调,一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从严从紧要求贯穿到疫情防控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大,科学、精准、高效地抓好各项工作。二要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对汽车站、火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加强常态化巡查检查。要加强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桃返桃人员,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确保每一名旅客底子清、信息准、走得快、去向明。要全面加强公共场所、特殊场所及物流特别是冷链物流的管控,加强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督导检查,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小、落实、落到位。三要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严格落实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及时将新要求落实到位、新形势研判到位、突发状况处置到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指挥部顺畅高效运转,真正当好全区防控指挥的“中枢神经”。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要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凝心聚力大打一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攻坚战。

关键词:郝卫东,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