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国弘
2021-01-16 15:31: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国弘)当下,河北省石家庄、邢台市部分地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严峻。衡水市财政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五个加强”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为把志愿服务活动做扎实,衡水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敬东亲自督导,衡水市财政局机关党组织书记许洪菊亲自谋划,中国共产党衡水市财政机关直属委员会具体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在职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加强联系对接。衡水市财政局根据疫情防控等政策要求,积极与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联系,就活动参与人员、时间节点、地点规划、物资捐赠等提前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接,做到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加强活动筹划。由于当下正值财政工作的紧要关头,工作繁忙、人员紧张,衡水市财政局组织在职党员利用休息日或弹性工作时间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保证了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又保证了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

  加强活动内容。衡水市财政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到社区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来往登记、环境消杀、宣传有关防疫知识等。印发90份防疫明白纸,在小区显著位置张贴,起到了很好宣传效果。

  加强活动监督。衡水市财政局要求局属各支部及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迅速积极行动,要求限时积极开展活动,将开展活动的相关照片上报存档,确保了活动的扎实落地。

关键词:衡水市,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