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1-12 16:10: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近日落下帷幕,衡水学院参赛团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取得了参加该赛事以来的历届最好成绩。本届竞赛共有全国418所大学参赛,参赛项目达4146项。经过层层选拔,该校生科学院卢艳敏、刘言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国家一等奖;马惠钦、裴素俭、刘言、卢艳敏指导的三支团队获得国家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举办,代表了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专业竞赛的最高水平。

  生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参加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拓宽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提升了生物科学素养,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与创新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在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终获佳绩。

关键词:衡水学院,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佳绩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