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1-05 15:30: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随着12月30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班情熟知比赛环节的结束,衡水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是衡水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关于举办河北省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该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

  此次比赛共分为基础知识、理论宣讲、班情熟知等环节,辅导员精心准备,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学生工作基本技能。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大赛,全体专职辅导员到场观赛。

  大赛历时一周,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管、展示风采、提升技能的目的。经过激烈角逐,吕翠丽获一等奖,马彦芳、甄玲燕、关慧娜获二等奖,刘丽、张磊、刘国华、席静、王戴香获三等奖。

关键词:衡水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