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寒夜排查电缆故障 衡水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用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振 王勇
2021-01-11 14:5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振 王勇)近日,河北恒达新型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员工一行来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将印有“疫情期间雪中送炭、排忧解难电企一家”的锦旗送到了供电公司负责人手中,感谢供电公司在恶劣天气帮助该公司处理线路故障,及时恢复供电。

  日前,景县110千伏龙华变电站10千伏龙达5546线路出线电缆突发故障。河北恒达新型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为该条线路重要用户。为保证快速处理线路故障,第一时间为用户恢复供电,衡水供电公司市供配电中心第一时间选派电缆专业人员携带技术设备驰援景县龙华变电站电缆故障现场。工作人员在零下15℃的极寒天气下,争分夺秒连续奋战2个多小时精确定位出电缆故障位置,为景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处理电缆故障和恢复线路送电争取了时间,同时有效保障了工厂的正常用电权益。

关键词:衡水,供电,优质服务,排查故障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