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阜城县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俊
2020-12-30 14:18:0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徐俊)近日,为使税务干部更加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阜城县税务局邀请衡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吴春娅为全局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吴春娅以《中国共产党伟大旗帜引领历史巨变》为题,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阐明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重大举措等。

  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事例分析,为全局税务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金钥匙”。“今后,我将继续提升业务本领,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纳税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局税政一股干部陈杰说。

关键词:福成,县税务局,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