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赛 近500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刘让
2020-11-30 17:09:01
分享:

轮滑比赛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刘让)11月29日,以“缤纷冬日·趣味健身”为主题的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衡水市裕华路小学举行。来自该区的34所中、小学代表队及社会团体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尽享冰雪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由桃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教育局承办。运动会分为社会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4个组别,设置了轮滑、陆地冰壶、冰上拔河3个竞赛项目及轮滑特技、滑轮、陆地冰球等表演项目。

  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展示了高超的滑行技术和平稳流畅的滑行动作,给场外观众带来速度和力量的视觉冲击,引得场外的观众连连鼓掌和尖叫。与此同时,陆地冰壶表演场地外也围满了观众,选手们通过体力和智力的共同较量,上演了“冰上国际象棋”的精彩时刻,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陆地冰壶这项运动的奇特魅力。

  场上,竞争正激烈;场下,气氛亦火热。小选手们或在赛道旁加油助威,或和小伙伴们做最后的赛前热身,或互相交流探讨更多的竞赛技巧。“学习轮滑已经有4年了,参加过很多次比赛,成绩也拿了不少。这次,我也要做最好的那一个!”刚刚热身完毕的桃城中学选手李宗儒信心满满。他说,轮滑不仅强身健体,还培养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竞赛精神,对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陆地冰壶比赛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桃城区将创建省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建设冰雪运动强区相结合,坚持高标准规划,全方位推进,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携小手”形式,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带动更多家庭、广大冰雪爱好者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掀起全区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高潮。

关键词: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赛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