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河北安平:“理论+文艺”宣讲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赵松 
2020-12-28 15:05: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赵松)为村民发放宣传页,面对面地宣传讲解全会精神;将理论阐释融入文艺演出,在寓教于乐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近日,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文化活动在该县大何庄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有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文艺演出暨文化惠民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摄影展、诗词笔会、演讲比赛以及安平县中小学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等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文艺形式解读精神、展示成就、诠释变化,持续开展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安平,宣讲,理论,文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