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2-24 15:44:14
分享:

  12月20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在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措施、最严格要求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闫恒卓一同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来到冀码渠、冀午渠抽水改造工程、区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泰达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

  贾宏迅指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重要而紧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敏感、敏锐、敏捷,把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决不能麻木懈怠。要强化政治意识、交账意识,坚持质量第一、从速从快、从紧从早加强整改,建立验收销号机制,做到问题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严格责任落实,健全整改工作领导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贾宏迅强调,要坚定不移把环保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按照既定建设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思路,做好重点环保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切实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等各项相关要求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早日运行达效。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