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到冀州镇督导检查农村“两委”换届筹备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2-25 14:57:53
分享:

  12月14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到冀州镇督导检查农村“两委”换届筹备工作时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真正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选优配强农村发展带头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学国一同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冀州镇党委机关、大罗村,认真听取冀州镇农村“两委”换届筹备、村集体经济提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级要把农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委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提高站位、精准高效,真正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

  贾宏迅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换届选举程序,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有计划、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要提高选人用人标准,突出德才兼备,切实把有情怀、有担当,能干事、干成事,带富能力强、组织能力强,公道正派、公平公正,热心农村事业的优秀人才选进农村"两委"班子,着力打造一支组织满意、群众拥护、本领过硬的带头人队伍;要加强矛盾化解,对苗头性、倾向性不稳定因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全力破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两委"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完成。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督导检查,农村,“两委”换届,筹备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