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冀时办”APP2.0全面助力衡水数字城市建设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杨丽冰
2020-12-04 12:36:39
分享:

  日前,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河北省“冀时办”APP2.0新增便民服务超千项新闻发布会,“冀时办”APP2.0上线便民应用达到1778项,同时上线便民缴费事项1556项。

  为助推衡水市各级政府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五位一体”“五级贯通”政务服务体系,建行衡水分行在全市39个营业网点、187台智慧柜员机上部署了171项政务事项与便民服务,将全市4700多个乡村裕农通服务点建成了“村口政务办事大厅”。近期,该行还将陆续与各县市区政府联合推广“冀时办”,共同助力衡水数字化城市建设。

  “冀时办”上线事项涵盖幼儿出生、教育、就业、购房、婚育、退休等全生命周期各阶段,贯穿企业创立到发展壮大全过程及生产经营活动各环节,更好地推进政务服务向便捷化方向发展,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的目标。(杨丽冰)

关键词:“冀时办”,衡水,数字城市,建设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