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多个全国文明称号花落衡水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20-11-23 09:43:41
分享:

  21日,记者从衡水市文明办获悉,日前,中央文明委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衡水市共有七个村镇、四家单位、两所学校、一户家庭、一名个人获殊荣。

  其中,阜城县阜城镇、武强县周窝镇周窝村、枣强县张秀屯镇张秀屯村、桃城区赵家圈镇前铺村、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桃城区何家庄乡何家庄村、武邑县赵桥镇刘辛庄村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衡水市财政局、衡水市中医院、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分行、中国电信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分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桃城区河西街道滏阳社区童莉家庭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衡水中学、衡水市康复街小学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衡水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秦海地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了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城市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改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个人,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文明,称号,衡水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