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县长李信华调研冬季取暖工作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1-11 09:19:57
分享:

  11月4日上午,饶阳县县长李信华就冬季取暖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刘学超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饶阳县集中供热热源厂,李信华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听取供热工作及设备运行情况介绍,通过供热控制系统查看锅炉蒸汽压力、岀水温度、回水温度等相关数据。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供热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供热企业要加强监测调控,做好设备日常检修维护,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供暖设施安全正常运行,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在饶阳县第二中学,李信华来到学校教学楼、供热控制室査看学校供热运行情况。他表示,学校要强化与部门对接,切实保障系统平稳正常运行,为学生提供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要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关心和关爱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严格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安心学习、快乐学习。

  在中央花园小区,李信华入户走访居民,了解室内温度情况。他强调,做好居民供暖工作,是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提高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和热源企业要切实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提高服务水平,强化人员培训,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的诉求,真正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满意。

关键词:饶阳县,李信华,调研,冬季取暖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