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长左俊勇到驻军单位、光荣院走访慰问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20 15:44:10
分享:

  1月20号_上午,饶阳县长左俊勇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光荣院、武装部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周观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晓辉,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甄永胜、副县长赵建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壮参加慰问。

  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武装部慰问驻饶部队官兵时,左俊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驻饶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指出:过去的一年,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和人武部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类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左俊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驻饶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驻饶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时刻警惕、时刻准备,继续支持饶阳改革创新发展和经济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在县光荣院,左俊勇与老人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人们拜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左俊勇还叮嘱光荣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从小处入手、细处着眼,最大限度满足老人们的生活需求,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关键词:饶阳县,左俊勇,驻军单位,光荣院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