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长左俊勇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09 17:11:26
分享:

  1月7号下午,饶阳县长左俊勇到同岳镇代表团和大尹村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踊跃发言,积极为饶阳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左俊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如何做好2020年重项工作,村、镇如何立足自身优势,实现突破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饶阳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年,城市整洁度更高了,经济发展质量更好了,县城人气更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强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结果,凝聚着各位代表的心血和汗水。他强调:2020年要继续围绕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重点谋划好全年的重项工作任务,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民生实事、县城基础设施提升、城镇和乡村环境改善等工作,聚焦增强产业动能,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饶阳,深化改革开放,补齐民生短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饶阳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左俊勇指出,同岳镇在乡村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县的前列,今后同岳镇要进一步开拓思想,要以未来县城新区的定位去布局工作,今后所有的规划建设要与县城同步,把全镇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示范区。2020年同 岳镇面临重大机遇,也将承担更重的任务,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全县前列。大尹村镇是该县农业的排头兵、奠基石,多年来农业基础良好,但仍有上升空间,工业基础却是弱项,尹村镇领导班子和各行业代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提振士气,深入研究未来农业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全镇发展定位,发挥好尹村镇农业产业化示范区的优势,努力把农业领头地位找回来,全力打造成农业发展的新标杆。

关键词:饶阳县,左俊勇,人大代表,工作报告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