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左俊勇、李信华参加“平安饶阳宣传基层行”活动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0-29 16:27:20
分享:

  10月19日,饶阳县组织开展“平安饶阳宣传基层行”活动,县委书记左俊勇,县长李信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晓辉,副县长赵建华,县法院院长孔维国,县检察院检察长韩焕鹏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左俊勇、李信华一行对各部门宣传展位进行了逐一参观,听取各部门的工作介绍,认真观看法治宣传单和宣传展牌,对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平安饶阳、法治饶阳建设,加大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力度,紧紧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饶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基层法治建设的各方面工作,围绕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法律普及活动,当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顾问和法治参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把“平安饶阳宣传基层行”活动做得更加有声有色,助推“平安饶阳、法治饶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左俊勇、李信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民法典主题公园。

关键词:左俊勇,李信华,平安饶阳,宣传基层行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