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2020“河北电商季衡水站”活动启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20-10-21 09:26:03
分享:

  10月20日,2020“河北电商季衡水站”启动仪式暨“产业品牌+直播电商”高峰论坛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卢建致辞,副市长吴波宣布“河北电商季衡水站”活动正式启动。

  卢建对衡水电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坚持实用、高效两个标准,做大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做强企业、产品两个品牌,让电商发展的加速度在衡水大地得以更充分的展现。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衡水市商务局主办,京东智联云、市电商产业协会协办,以“产业品牌+直播电商”为主题,通过交流、培训、有针对性辅导,挖掘、引导、培育产业集群互联网品牌化,推进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与实体经济高度融合,进一步提升衡水市电子商务及直播电商新形态的应用深度和整体发展水平。

  活动启动后,市商务局、市电商协会组织邀请电商专家到县域产业聚集区开展针对性的产业电商研讨,助力县域产业电商及直播电商应用提升;组织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讲师,开展全市范围内的县域产业聚集区“电子商务+直播电商”的培训,并开展线上交流指导。同时,将同步开展河北电商品牌大赛(衡水赛区)、河北带货直播网红大赛(衡水赛区)系列活动,围绕优势产业集群,培育网络适销产品,对接优势要素资源,以赛促产,做优做强自有电商品牌,以赛代训,培育电商产业人才,提高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全市电子商务提质增效。(记者 段文雅)

关键词:河北,电商季,衡水站,活动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