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举办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10-20 08:54:10
分享:

衡水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近日,衡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培训会,旨在提升该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政治意识、法治精神和专业技能,增强新闻舆论网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当天,市直新闻单位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衡水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长城新媒体衡水记者站记者围绕进一步掌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内涵、加强新闻媒体自律和提高新媒体创作、传播水平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组织参训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办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深入学习,更加认识到今后工作中要当好新闻的传播者与把关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工作取向,更好肩负起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

关键词:衡水,互联网新闻,服务,培训会责任编辑:李姗姗